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Ollie Millroy 加入 JEANRICHARD 的大家庭

JEANRICHARD_Ollie Millroy_Aeroscope copy
英國賽車手Ollie Millroy將與瑞士高級腕表品牌JEANRICHARD展開合作,並加入尚維沙人生哲學的大家庭,成為品牌的又一位重要夥伴。JEANRICHARD將與Ollie Millroy攜手,充滿激情地突破極限,演繹淋漓盡致的人生。

Ollie Millroy說道:「能成為JEANRICHARD的品牌合作夥伴,讓我感到非常榮幸,而且尚維沙和我所從事的國際賽車事業擁有相同的價值觀。賽車是一項圍繞時間賽跑的運動,而且因此推動了汽車技術的發展,這構成了一個充滿挑戰的完美舞臺,我非常期待能佩戴著全新Aeroscope腕表,去完成明年在亞洲和世界各地的比賽,陪伴我在賽道上展現真我風采。」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