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奧海城創最多哥基犬聚首商場紀錄


御駕親臨奧海城,與一眾哥基(Corgi)寵兒大搞扮靚派對!為配合「奧海城.仲夏日之夢」的英倫暑假主題,奧海城特意於今日舉辦《女皇的哥基》扮靚大賽,破天荒號召超過40隻哥基犬進行比賽角逐成為「皇室哥基」,並專誠邀請「英女皇」來港擔任嘉賓,在其尊貴的見證下,創下全港最多哥基犬聚首的紀錄,哄動全城!

奧海城特意邀請國際知名的英女皇模仿者Mary Reynolds,連同女皇最愛的哥基犬,首次來港與廣大市民共渡英倫暑假。奧海城又與年輕人氣插畫師梁米米之合作,以清新的畫風營造感覺優閒的英倫暑期佈置,讓小朋友與可愛的小貓和御林軍,一同渡過輕鬆自在的暑假。蘇太亦表示,希望透過梁米米之的作品,推動本地文化藝術創作,並鼓勵青年人多參與藝術工作。


皇室哥基齊扮靚 聚首奧海城破紀錄
哥基犬性格溫馴可愛,愛取悅主人,是英女皇最愛的寵兒,素有「皇室之犬」的稱號。是次扮靚大賽由奧海城與愛護動物協會合作,並邀請首度到訪亞洲的「英女皇」Mary Reynolds遠道而來,連同愛護動物協會代表及信和集團商場推廣總經理蘇蔡潔蓮一同擔任評判,成功吸引逾40隻哥基犬登記參加,場面非常熱鬧。

比賽上,各個主人紛紛花盡心思為他們的皇室哥基仔女扮靚,造型可愛趣緻,部份哥基更即場表演高難度動作,如頂波、踩滑板及跳舞等,為在場人士帶來不少驚喜。最後,評判以小狗的外型、技能及扮相,選出冠、亞、季軍各一名,並於現場充滿英倫風情的佈置下,由「英女皇」親自加冕,別具紀念價值。至於其他參賽哥基,均獲頒豐富禮物包以示獎勵,內有各種狗隻健康食品及潔牙用品等,讓牠們滿載而歸,並同時將今次的活動帶至尾聲。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