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歐米茄將繼續冠名贊助歐洲大師賽至 2017 年


歐米茄宣佈將繼續冠名贊助「歐洲大師賽」(European Masters)至 2017 年。歐洲大師賽是歐洲歷史最悠久的高爾夫球賽事,自 2001 年開始,品牌已積極參與這個高球盛事。

歐米茄總裁歐科華(Stephen Urquhart)就雙方將繼續合作表示:「我們很榮幸能贊助一項如此具代表性的大賽。每個歐米茄成員都充滿期待地迎接世界各地的頂尖球手來到我們這個風景優美的國家一展球技。歐米茄繼續擔任歐洲大師賽的冠名贊助,足可再次強調品牌是高球運動發展的推手,而品牌與美國職業高爾夫協會(The PGA of America)以及即將舉行的美國萊德盃大賽(Ryder Cup)的合作,相信亦可進一步確立品牌在高球界的角色。」

本年的歐米茄歐洲大師賽參賽球手包括:歐米茄名人大使格諾曼(Greg Norman)、深受球迷愛戴的 John Daly、上屆冠軍 Thomas Björn、2010 年冠軍 Miguel Angel Jiménez、萊德盃歐洲隊隊長 Jose Maria Olazabal、2011 年公開錦標賽(2011 Open Championship)冠軍 Darren Clarke、八度名列歐洲巡迴賽獎金排名榜榜首的 Colin Montgomerie、中國人氣球手張華創和泰國球手 Thongchai Jaidee。

歐米茄歐洲大師賽於 8 月 30 日至 9 月 2 日舉行,各國高球好手齊集在全球其中一個坐擁最優美景色及卓越地理位置的高爾夫球場競逐冠軍殊榮、獎盃及標誌著勝利的紅色外套。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