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歐米茄海馬 Bullhead 腕表經典重現

bullhead-01
海馬Bullhead腕表的擁躉一直期待着經典重現,為迎合他們的須要,歐米茄特別推出這款經典雋永計時表的限量復刻版。新款Bullhead的對稱表殼和表圈外形獨特,不但保存了原創款式的韻味,同時也注入多項嶄新設計元素,為新一代Bullhead添上獨有的風格。

Bullhead腕表的表殼及表面的設計與歐米茄其他腕表截然不同。新款以1969年原創的海馬Bullhead腕表作設計藍本,所參照的款式是歷來最稀有、最具收藏價值和最為人認識的計時表之一。這次面世的復刻新版薈萃原創的品味元素以供表迷收藏。

Bullhead腕表最受表迷喜愛的特點包括其磨砂及光面盾形表殼、旋轉內表圈,以及計時表按鈕及表冠設於與別不同的位置。上鏈表冠設於12時位置,兩側為計時表按鈕,獨特的配搭宛如牛頭,因而此表得名「Bullhead」。6時位置另有一個表冠,用於控制旋轉內表圈。

bullhead-02
一如原創款式,嶄新的海馬Bullhead腕表的按鈕也設於頂部,但棄用原來的圓形改用扁平設計,饒富新意。然而最重要的革新卻深藏於機芯,這款全新Bullhead配置3113同軸自動上鏈機芯,取代了經典款式的930手動上鏈機芯,新機芯附設縱輪計時裝置。

全新Bullhead的表面保留了原創款式所為人熟悉的特色,包括獨特的內表圈以及12時與6時位置的小表盤,此外3時位置亦設有日曆窗,與經典款式無異。白色表面之上是藍寶石水晶鏡面,內外層均經過防磨損處理。螺旋式底蓋鐫刻海馬系列著名的光面海馬標誌,白色雙向旋轉內表圈設有24小時刻度,分別以藍色和黑色底色襯上白色數字以顯示日/夜時間。

這款造型出眾的計時表配有啡色皮革表帶,防水深度達15巴(150米/500呎),限量製造669隻。

歐米茄海馬Bullhead腕表可享三年保養。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