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歐米茄名人大使忙裏抽空到訪 OMEGA House


奧運運動明星兼歐米茄名人大使女子七項全能選手恩尼斯(Jessica Ennis)、撐竿跳選手蘇爾(Jenn Suhr)及短跑名將蓋伊(Tyson Gay)於 8 月 8 日齊集在 OMEGA House 分享他們在奧運比賽期間的點滴,亦提及何時再有賽事。

26 歲的英國運動員恩尼斯說賽前感到十分緊張,但自知準備充足:「我很清楚知道我要走到運動場上豁出去盡力比賽。七項全能賽期間任何事都有可能出錯,所以我只想集中所有專注力在比賽上。雖然我對自己很有信心,但我不希望自己覺得是理所當然,漸漸忘了自我。」


歐米茄總裁歐科華(Stephen Urquhart)與品牌名人大使及女子七項全能冠軍選手恩尼斯(Jessica Ennis)


幾度站在領獎台最高處摘下金牌的歐米茄名人大使恩尼斯深明在奧運比賽項目中,計時系統的重要性:「一微秒之差足以扭轉比賽結果,所以能有歐米茄一直以來的支持真好,尤其今屆在倫敦。身為歐米茄的名人大使感覺與別不同。」

奪得女子撐竿跳金牌的蘇爾仍在享受勝利的喜悅,同時汲取經驗:「整個過程都很棒,全場觀眾也為我打氣,感覺很美妙,我想留住那一刻。」

美國 100 米短跑名將蓋伊說:「在田徑場上我經歷過起跌,此刻我正望向高處。未能奪標雖然令我有些沮喪,但我期望在 4×100 接力賽中可以有更出色的表現。」

歐米茄為這群田徑選手名人大使感到非常自豪,亦為他們成功在倫敦 2012 年奧運會取得佳績而高興。


歐米茄名人大使及撐竿跳金牌選手蘇爾(Jenn Suhr)與歐米茄名人大使及短跑名將蓋伊(Tyson Gay)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