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歐米茄 Planet Ocean 600 米加入 Master Chronometer 行列

215.63.40.20.13.001_Seamaster Planet Ocean 39.5mm
腕表和巧克力都是瑞士享譽國際的奢華精品,而歐米茄的最新腕表就將兩者融匯,盡顯高雅尊貴的氣派。

歐米茄Planet Ocean 600米Master Chronometer腕表的巧克力色調矜貴迷人,工藝與設計同樣出眾。從名字可知,腕表已取得Master Chronometer認證,臻達製表業界最高的認證標準。這款專為女士研創的腕表更是全球第一枚取得瑞士聯邦計量科學研究所(Swiss Federal Institute of Metrology, METAS)認證的女裝Master Chronometer腕表。

腕表配置全新的8801機芯,表背特別配置通透的藍寶石水晶鏡面,讓機芯及18K Sedna™金自動鉈運行的美態一覽無遺。

215.63.40.20.13.001_Seamaster Planet Ocean 39.5mm_with background_1
除此之外,這更是首個採用18K Sedna™金物料的Planet Ocean款式。腕表的表殼、指針、小時刻度以至表帶的摺疊扣均同樣以18K Sedna™金鑄造。

表面及表圈選用巧克力色陶瓷,與18K Sedna™金的柔和紅金調子構成完美配搭,盡顯匠心設計,豐潤悅目的色彩為Planet Ocean系列增添全新美感。表圈上的數字和最新加設的潛水分鐘刻度則採用了品牌獨有的Ceragold™技術。

直徑39.5mm的表殼比以往部份款式稍闊,但表殼卻可修飾得更薄;表背上全新特別設計的波浪圖案散發含蓄美感,使造型煥然一新。

腕表搭配啡色皮革表帶,底面綴有橡膠,使腕表更富運動氣息,佩戴舒適。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