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OMEGA 海馬系列同軸 Ploprof 1200 米潛水表


1970年,歐米茄推出海馬600系列手表,亦被稱為專業潛水表(Ploprof) (起用法語plongeur professionnel的起首字母-解作“專業潛水員”),這款海馬手表是歷來最堅固耐用和潛水性能最優秀的潛水表之一。

去年,歐米茄推出全新專業潛水表。Ploprof 1200米潛水表裝配8500同軸機芯,顧名思義,手表防水深度達1,200米(4,000呎),令人驚嘆,而且設計完美地結合了海馬系列原有的經典特色及歐米茄的尖端同軸技術。


亮白的歐米茄海馬系列同軸Ploprof 1200米潛水表!
歐米茄今年隆重推出全新白色海馬系列Ploprof 手表。這款新作具備歐米茄專業潛水表的所有卓越功能:綴有塗鉻阿拉伯數字刻度的白色雙向鎖定表圈、自動排氦氣閥門及1,200米(4,000呎)防水性能。雋永的白色表圈與表面可配襯白色橡膠表帶或磨砂網紋「防鯊」表鏈帶。

Ploprof自成一格的外形使人一望而知。螺旋式表冠設於9時位置,設有防護裝置,位置經過悉心考慮,完全不會妨礙手腕活動,更可避免誤碰而啟動功能。

專為潛水員打造的手表
Ploprof獨有的表圈保險按鈕設於2時位置,飾有橙色鍍鋁外圈。只需按下按鈕,便可將表圈往任何一方旋轉,然後鎖定於某位置,確保不會在潛水期間不慎移動。Ploprof還有自動排氦氣閥門,設於4時位置,減壓時會排出氦原子,這項功能特別適合在潛水鐘作業的專業潛水員。


海馬系列Ploprof 1200米潛水表選用白色光漆表面,表面上綴有歐米茄名稱及品牌標誌。至於潛水員非常倚重的巨型分針則以橙色鋁質物料製造,同時亦鍍有白色夜光塗層。

售價:HK$66,500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