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OMEGA 銅鑼灣崇光百貨專賣店隆重開幕 高以翔、Mandy Lieu 齊支持


位於銅鑼灣崇光百貨及尖東華懋廣場DFS環球免稅店的兩家歐米茄專賣店經重新粉飾後,於 4 月 28 日同日舉行開幕儀式,展示更高雅時尚的全新面貌。品牌特別邀請了灸手可熱的台灣時尚影視界紅人高以翔先生及名模 Mandy Lieu 小姐擔任銅鑼灣崇光百貨歐米茄專賣店的剪綵嘉賓,率先為當日一連兩間的歐米茄專賣店開幕活動揭開序幕。


除高以翔先生及 Mandy Lieu 小姐外,是次剪綵儀式的主禮嘉賓還包括歐米茄及崇光百貨的管理層:The Swatch Group (香港)有限公司總裁盧克勤先生(Kevin Rollenhagen)、歐米茄香港及台灣區副總裁麥渭安先生、歐米茄遠東區域經理及全球旅遊零售經理 Amael Graber 先生與利福國際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盧少慧女士。


是次盛典除慶祝歐米茄專賣店開幕外,更兼賀品牌為與國際奧比斯 (ORBIS International) 攜手合作的慈善計劃而推出的一款別注版手表 — Hour Vision Blue 正式在香港發售。歐米茄鼎力支持國際奧比斯及其眼科飛機醫院項目,承諾於未來四年將最少一百萬美元的銷售收益撥捐國際奧比斯,以支持他們對抗可防治盲疾的宏大使命。位於銅鑼灣崇光百貨的全新歐米茄專賣店將率先於4月28日至5月8日期間獨家發售Hour Vision Blue手表以示慶賀。

OMEGA 銅鑼灣崇光百貨專賣店隆重開幕花絮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