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柏靈頓》Paddington 爆笑熊啤啤英倫大冒險

paddington
永遠戴著帽子,無論到哪裡都帶著一個舊皮箱的柏靈頓小熊(Paddington Bear),是近半世紀最受歡迎的小熊之一;也是英國兒童文學中一個家喻戶曉的虛構人物。第一本以柏靈頓小熊為主角的故事書,於1958年出版;由碧姬霍納(Peggy Fortnum)繪圖,米高邦特(Michael Bond)編寫故事。第一套以柏靈頓小熊為主角的電影,由《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系列賣座監製大衛凱曼(David Heyman)傾力打造,於早前首度躍登大銀幕後,現在再化身成BLU-RAY及DVD,開心探訪香港每個家庭。

金球提名男星曉治邦納維爾 (Hugh Bonneville)及金像提名女星莎莉賀堅絲(Sally Hawkins)飾演好心收留柏靈頓小熊的布朗夫婦;而金像影后妮歌潔曼(Nicole Kidman)則會飾演邪惡的動物標本蒐集員,為柏靈頓小熊帶來連場驚險奇遇。值得留意是本片的特技,由憑《引力邊緣》(Gravity)而聲名大噪、曾勇奪奧斯卡金像獎“最佳視覺效果”殊榮的英國電腦特技公司Framestore操刀,畫面逼真程度令人歎為觀止!

BLU-RAY 內容:
語言:English 英語、Cantonese 粵語
音效:Dolby TrueHD 5.1
字幕: Chinese中文 (繁、簡)、English英文
片長:95分鐘
視像比例:1080P High Definition 2.40:1
零售價:約$238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