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Panasonic 將發表小型 m4/3 新機 LUMIX-GF3?


Micro 4/3 系統一出,的確為相機界帶來很大衝擊。Micro 4/3 陣營中兩大廠商 Olympus 與 Panasonic,當中以後者較為進取,推出多款 Micro 4/3 系統相機。而早前 43 Rumors 網站就傳出了 Panasonic 正準備 GF2 下一代的機種,並走超輕巧路線,強調可連鏡頭放入口袋之中,而近日機身外形終於可以在網上影片內得到進一步的証實。


就片段中所見,一隊名為「Nuch Room」的樂隊應正為 Panasonic LUMIX 系列數碼相機拍攝廣告硬照。在影片尾段可看到樂隊中的女子手拿著一部類似 GF2 的相機,根據鏡頭外形判斷,可見相機是 m43 規格,不過只要留意一下機身,就可以發覺相機的邊緣位置造得較為圓渾,而且機身看來較小巧。從另一張影片截圖可以看到,機頂部份呈圓拱形,而且應該沒有配備Hot shoe位,這些特點都與 43 Rumors 網站所說的 GF2 下一代機種特徵非常相似,可見 Panasonic 已經預備好推出下一代 GF 系列機種,大家要密切留意。

文:小白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