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寶齊萊白蒂詩女裝腕錶系列

pathos-by-carl-f-bucherer-001
瑞士高級製錶品牌寶齊萊呈獻瑰麗的Pathos白蒂詩系列,它不但凝聚品牌超過125年的傑出製錶技術與一流珠寶工藝,更以亮麗出眾的原創交織鏤空錶殼設計彰顯新時代女性獨立自信、絕不輕易隨波逐流的精神,成為她們腕上的瑰麗冠冕。
21世紀的現代女性勇敢擺脫昔日的朽舊枷鎖,帶領出獨當一面的嶄新思維。寶齊萊在創作全新的白蒂詩女裝腕錶時亦同樣跳出固有概念,以全新創意再次締造出一個瑰麗而經典的腕錶系列。白蒂詩(Pathos)一字代表尊貴與激情,這兩項特質在這個全新款式中得到完美表彰。

pathos-by-carl-f-bucherer-002
在白蒂詩腕錶上,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品牌設計師與製錶師精心合作設計與製作的交織鏤空內錶殼,不規則的設計獨特而矚目,卻絲毫不失優雅與奢華氣息。線條流暢的花冠形外錶殼輕柔地包裹着鏤空金屬,為整體設計帶來精妙的平衡感,教人目眩神迷。俐落的線條由錶殼延伸至錶鏈,融匯品牌一貫美學精髓,更能使佩戴者倍感舒適。精緻細膩的裝飾細節令目光再次回到錶盤上,細意欣賞形態婉約的時間刻度、數字與指針。

pathos-by-carl-f-bucherer-004
製錶師與珠寶工匠運用精湛技藝,採用富時尚氣息的精鋼、溫潤悅目的玫瑰金和代表尊貴奢華的頂級美鑽為白蒂詩系列腕錶帶來多種不同材質與設計組合,更提供配備優質機械機芯的白蒂詩Queen腕錶與尺碼稍小的白蒂詩Princess腕表兩種選擇,必定能夠為擁有各種獨特性格而同時追求唯美氣質的女性帶來極致之美。

pathos-by-carl-f-bucherer-003

更多汽車保險資訊,請即瀏覽《中國平安網上保險網頁》

按此進入 Car1.hk 討論區加入討論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