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PENTAX 首部全片幅 K-1 香港推出

pentax-k1-2016-01
PENTAX K-1配備大型、高效能CMOS影像感光元件(35.9毫米 x 24毫米),並採用PENTAX的原創影像處理技術,有效像素約達3,640萬,可拍攝層次豐富、以高感光度重現的超高解像度影像。由於採用大型影像感光元件,PENTAX K-1可拍攝出與35毫米菲林格式相機相若的景深,用戶亦可更有效地建立精緻的背景虛化(散焦)效果。

PENTAX將其數十年來累積的獨特相機技術進一步提升,並在一系列最新技術應用於
K-1型號。新一代的五軸五級防震系統憑藉五個快門步驟的補償範圍,可有效減少沿著五條軸的相機震動。Pixel Shift像素移位解像系統加入最新動態修正模式,以支援超高解像度數碼影像處理。PENTAX還憑藉先進的人工智能科技,實現超精確曝光控制系統。K-1雖機身纖巧,卻配備了一系列PENTAX原創功能特點,例如:液晶顯示屏可按角度靈活地進行水平及垂直傾斜,而且不會偏離鏡頭的光軸;操作輔助照明功能則可在黑暗環境下協助用戶操作相機;光學觀景器則具有近乎100%視野。K-1相機支援一系列可換鏡頭,包括菲林年代的舊式鏡頭、最新的D FA系列型號,更可憑藉其裁剪功能 (Crop Mode),支援更纖巧、成像圈較小的DA系列鏡頭。

pentax-k1-2016-02

pentax-k1-2016-03

查詢:2926 2300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