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全新全天候數碼單反 PENTAX K-70 混合式自動對焦系統

pentax-k70-2
PENTAX K-70支援2424萬像數的超高解像度,其最新研製的加速器系統則可結合高速PRIME MII影像處理引擎,進行高水準的雜訊處理,以及支援最高達ISO 102400的超高感光度。此外,K-70 配備嶄新的混合式自動對焦系統,結合了影像平面相位匹配系統及對比度探測自動對焦系統的優點,在進行即時取景時,可確保自動對焦操作的最高速度及準確度。

K-70還提供一系列屬於較高階型號的進階功能,包括:PENTAX研製的像數移位解像系統 (Pixel Shift Resolution);創新的AA濾鏡模擬裝置(抗鋸齒),其減輕摩爾紋的能力可媲美光學AA濾鏡;提供近100%視野的光學觀景器;以及內置4.5級防手震系統。K-70還內置Wi-Fi,可支援遙控操作,以及傳送影像至智慧裝置。

K-70的人體工學設計,注重戶外操作的舒適度:例如全新的握持部位設計,讓用家即使戴上手套亦能握緊機身;備有雙轉盤,於機身頂部及背面的及操作按鈕則經過進一步改良,讓用家操作起來更加得心應手。針對戶外攝影而設計,其液晶顯示屏可因應拍攝地點的光線狀況而迅速調節亮度,以及加入Night Vision夜視模式,行天文攝影的黑暗環境時,不會感到刺眼。

pentax-k70-1

建議零售價:
PENTAX K-70 + DA L 18-55mm F3.5-5.6 AL WR 港幣$7,290
PENTAX K-70 + DA 18-135mm F3.5-5.6ED AL[IF] DC WR 港幣$8,690
查詢:2926 2300(捷成消費品)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