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Pershing 64 助威新加坡F1大獎賽

P64 exteriors
法拉帝集團旗下世界領先的開放式遊艇品牌,Pershing主要生產15至35米的高性能開放式動力遊艇,首次在新加坡的濱海灣展示迷人的Pershing 64遊艇。本次活動恰逢全城年度盛事的新加坡F1大獎賽,Pershing品牌及其當地獨家經銷商Hong Seh公司趁此良機,邀請了100 多位法拉帝集團的貴賓和眾多傳媒出席一場名為「風尚誘惑科技」的活動。

來賓在遊艇上通過電視直播欣賞賽車實況,聽著賽車的喧囂,感受F1令腎上腺素在體內的翻波:Pershing 64停泊在濱海灣的賽道旁,這是賽事期間不同尋常的尊貴地帶,而在美麗的新加坡灣巡航又是別有風味。

本次活動同樣標誌著三家意大利頂級品牌的合作:Pershing、傳奇的風尚大師Ermenegildo Zegna、以及譽滿全球的跑車品牌瑪莎拉蒂(Maserati)。在Pershing船上陳列著品牌們的系列商品,各家品牌將通過推廣演示引領著來賓進入一個全意大利氛圍的環境中。活動的高潮之一是Zegna品牌的瑪莎拉蒂車主系列在當地隆重推出,同時伴隨著意大利的紅酒和餐飲滿足來賓們的味蕾。

法拉帝集團首席商務官 Stefano de Vivo 這樣總結活動中洋溢的興奮之情:「我們很高興讓客戶們在我們最成功的Pershing型號上享受F1賽事。無論品牌還是集團,我們堅持對新加坡市場的承諾,始終未變。而且在未來幾年內,在我們當地經銷商Hong Seh公司的無價支援下,我們會加強在這裏的投入和努力。

Hong Seh貿易公司執行總裁 Edward Tan補充說:「我們為客戶們提供的是非常獨特的體驗,這在新加坡是前無古人的創舉。我們匯集了三家意大利頂級品牌,它們代表著品質的極致精粹,提供了意大利風尚和設計的全方位感受。」

作為Pershing艦隊中最暢銷的型號,Pershing 64是Pershing設計和技術的傑出典範,它擁有飛橋遊艇的所有空間和奢華,同時又融合了開放式遊艇特有的鋒利輪廓和運動性能。這艘遊艇配有寬敞的沙龍和駕駛台,兩邊優雅和諧的長玻璃窗讓充足的自然採光透入其中。遊艇外部也不乏一般更大遊艇才擁有的奢華細節,比如通向寬敞駕駛艙的雙台階。該艇配備兩台MTU 1623馬力引擎、兩台ZF Searex SR120S驅動系統和Rolla表面槳,保證Pershing 64實現46節以上的極速。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