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捷成集團慶祝與保時捷品牌在港合作60週年

porsche-hk-60years-01
作為大中華區優質產品市場行銷及分銷管理的領導企業,捷成集團 (Jebsen Group) 今日舉行大型活動,慶祝捷成集團與保時捷品牌在港合作60週年。活動於啟德遊輪碼頭舉行,見證捷成與保時捷在大中華區攜手建立保時捷品牌的光輝成就,以及捷成一直致力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的決心。為紀念60週年重要里程碑,保時捷在香港推出特別設計的「保時捷911 Carrera GTS ─ 捷成 60週年紀念版」車款, 並於活動上隆重揭幕。

捷成汽車 (Jebsen Motors) 是捷成集團旗下四大策略性業務單位之一,也是目前保時捷全球最大的經銷商集團之一。捷成集團與保時捷的合作始於1955年,由香港開始;隨著雙方的合作日益深化,於2001年雙方將合作繼續拓展至中國內地市場。在60週年慶祝活動上,捷成集團及保時捷邀請了1,500 名保時捷車主及愛好者到啟德遊輪碼頭,一同回顧60年來的光輝成就及發展里程。出席慶祝活動的嘉賓眾多,當中包括保時捷中國總裁及首席執行官方智勇先生 (Franz Jung)、捷成集團主席捷成漢先生 (Hans Michael Jebsen)、捷成集團董事總經理海寧先生(Helmuth Hennig),以及捷成汽車董事總經理奕波先生 (Joachim Eberlein)。此外,前勒芒24小時耐力賽(24 Hours of Le Mans) 冠軍車手 Hans Joachim Stuck 先生,以及勒芒24小時耐力賽2015年度冠軍車手 Earl Anderson Bamber 先生也參與了慶祝活動。

porsche-hk-60years-02
捷成集團主席捷成漢先生在活動中表示,「60年來,捷成集團跟保時捷的合作是一段美妙的旅程。捷成集團專注發展保時捷品牌,同時致力為車主服務。我們對推動保時捷品牌發展的決心與日俱增,持續進行投資,積極發展業務網路。目前集團旗下10家保時捷中心遍佈內地主要城市、香港及澳門。早前,集團在深圳新投資建設的深圳龍崗保時捷中心、同時亦是大中華區規模最大的保時捷中心之一盛大開業,充分彰顯捷成集團與保時捷的友好合作關係。」

保時捷中國總裁及首席執行官方智勇先生亦表示,「對保時捷而言,香港是全球多個主要市場之一,它對中國整體市場的持續穩定發展十分重要。60年,即是一甲子對中國人而言甚具意義,過去60年來,保時捷和捷成集團共襄盛舉,成績斐然。我們很高興能與忠實的保時捷車主一同迎來這具有里程碑意義的重大時刻, 同時承諾持續努力加強保時捷在大中華區的品牌地位。」

於60週年慶祝活動上全球首度亮相的全新911 Carrera GTS,是捷成60 週年紀念版,全球限量10 部。另外,慶祝活動其他精彩環節包括︰配合1950年代至2010年代保時捷車款的奪目時尚秀表演、經典車款展覽、特別利用增強現實感技術設計的互動遊戲;以及模擬駕駛遊戲等。參與慶祝活動的貴賓也在現場模擬駕駛「保時捷911 Carrera GTS——捷成60週年紀念版」跑車, 體驗它獨一無二的特色。」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