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捷成汽車成功舉辦「繪新境 畫鋒芒」2018 藝術探享系列活動


作為全球首個與歐洲知名藝術家 Tanja Stadnic 女士合作舉辦藝術系列活動的保時捷經銷商,捷成汽車由8月31日至9月8日為8個保時捷中心的客戶呈現了創新的藝術活動。客戶對繪製自己的愛車或者心目中的保時捷展現出了極大的熱情和濃厚的興趣。


在9月8日香港保時捷中心的閉幕活動中,捷成漢伉儷通力合作、攜手繪製了他們的愛車保時捷356,這是歷史上第三輛被引進香港市場的保時捷。


Tanja細心為每位客戶的畫作予以指導,並在活動結尾在每張畫作上簽名作為點睛之筆。客戶在帶走自己親手完成的畫作的同時還榮獲了一張特別的證書。參與活動的所有客戶都非常享受這樣獨特而前所未有的活動形式。未來,捷成汽車將繼續與 Tanja深度合作。「能請到 Tanja Stadnic女士親臨現場指導客戶進行繪畫創作,是我們極大的榮幸。」捷成漢先生表示。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