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Power Support Air Jacket for iPhone 5 香港行貨正式推出


Air jacket for iPhone5 保護殼採用聚碳酸酯材質製成,摸起來雖然是硬的,但彎曲力極高,不易折斷。 使用新開發的物料,如有輕微擦花或刮痕的話,保護殼會自動修復有擦傷的表面, 令外殼保持美觀及更耐用。為保持產品的品質,Power Support 堅持產品由日本製造。令用家買得更有信心!現推出四款顏色供選擇。

Air Jacket® 特點:
-比起一般的塑料外套,Air Jacket® for iPhone5 非常纖薄。
-能把整個 iPhone 5 的底部及側面覆蓋。
-外殼的覆蓋表面是新開發的物料,如有輕微擦傷或划痕的話,保護殼會自動恢復有擦傷的表面。(只限透明款)
-附送 Retina 專用防指模光面及霧面螢幕保護貼各一。
-日本製造。

查詢:8113 1148(SRSWorks)
售價:$298(包括 Air Jacket x 1、Retina 專用光面防指紋保護貼 x 1、Retina 專用磨沙面防指模保護貼 x 1、超細纖維清潔布 x 1、鏡頭減少反光塞 x 2)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