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公主遊艇旗艦 32M、98MY 及 82MY 首度來港亮相

Princess Yachts Launch Event 5
由英國頂級豪華機動遊艇製造商 - 公主遊艇國際(Princess Yachts International)精心鑄造三艘總值逾2億港元的旗艦遊艇,包括Princess 32M、Princess 98MY及Princess 82MY首度來港亮相,為大昌行積極發展大中華地區遊艇業務揭開序幕。

大昌行憑藉過去60多年在大中華地區的豐富豪華汽車代理經驗和營運策略,成功帶領賓利汽車在中國及香港地區成為其品牌全球銷量第二大市場,成績斐然。大昌行作為香港聯交所上市公司,實力早已獲外界肯定,其優良信譽、穩健作風及雄厚資本為集團發展遊艇業務提供良好的基礎。新成立的DCH Marine Limited將以全方位策略及創新思維,抓緊大中華地區奢侈品市場的發展機遇,並進一步推動中國遊艇文化發展,為大昌行開創頂尖消費品業務的新紀元。

Princess Yachts Launch Event 4
大昌行集團有限公司高級董事葛創基先生表示:「大中華地區遊艇市場正值快速增長期,成立DCH Marine Limited正是大昌行把握機遇拓展大中華地區新業務的重要一步,把集團經營汽車代理與售後服務的卓越表現延伸至遊艇領域。在21世紀的今天,新生代對生活有著不同理解及定義,懂得保持生活質素與工作之間的巧妙平衡。遊艇不但將個人興趣推至社交層面,更能彰顯個人品味及分享人與人之間的喜悅,遊艇文化勢將牽起亞洲新的時尚浪潮。憑藉大昌行對發展遊艇業務的熱忱、其踏實的投資策略和不斷引入優秀產品的方針,DCH Marine Limited將會繼續秉承大昌行一如以往對「卓越品質」(Quality Excellence)的承諾,我们有信心成為更多國際級遊艇品牌的最佳合作夥伴,讓遊艇成為提升優質生活以及營造成為像打高爾夫球一樣的時尚社交潮流。」

公主遊艇南中國執行主席羅肇華先生表示:「大中華地區的富裕階層日漸熱衷於追求生活質素,而時尚的遊艇體驗正是他們所追求的目標。隨著大中華地區對豪華遊艇需求日益殷切,我們的經驗及脈絡是我們有效地接觸目標客戶的明確優勢,讓區內更多奢侈品客戶認識『公主遊艇』近五十年匠心獨運的遊艇工藝,為爭取品牌成為大中華地區豪華遊艇市場首選踏出重要一步。」

在發佈會當日,大昌行更率領旗下代理的賓利汽車全新賓利Continental GT及Continental GTS跑車,與公主遊艇南中國共同發佈公主遊艇旗下三艘旗艦32M、98MY及82MY,其中32M長度達105英尺,是品牌現時第二大的遊艇,無論於造型、複雜精細度及個性化上都為公主遊艇寫下新的標準。與32M一同到港的超級遊艇82MY及98MY同樣備受注目,集高貴典雅、馬力強勁與奢華寬敞於一身。三艘超級遊艇融合傳統的造船工藝、創新的技術以及獨一無二的公主風範,展示超凡脫俗的魅力。

同日晚上,大昌行與周大福企業舉行派對慶祝DCH Marine Limited成立。而一眾頂級品牌如英國高級睡床品牌Vispring、德國瓷器品牌Nymphenburg及周大福珠寶等合作夥伴均以不同表演讓賓客猶如置身遊艇之中。Princess 32M新船主、一眾公主遊艇船主及城中名流雅士均有出席是次慶祝活動,感受「公主式」的遊艇體驗,並祝願新公司乘風啟航。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