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ProMini M6 鋼灰、鉉金版推出

magic-pro-mini-01
ProMini自從推出流動電池產品以來,一直於產品的質量、設計及售後服務力求完美,繼推出全球最薄的ProMini 4000+及首創恆定2.1A+1A雙輸出的ProMini 8000後,ProMini再次推出全新系列產品--ProMini M6。針對專業人士市場,M6採用CNC技術打造鋁合金外殼,每件產品都如藝術品般高貴優雅。

magic-pro-mini-02
最新推出的型號ProMini M6流動電池,是全新的M系列首款推出市場的產品。M系列標誌著優雅時尚的特質,外殼採用全鋁合金材質,經氧化造成五種顏色,包括鋼灰、鉉金、閃銀、桃紅及巧克力,堅固耐用且盡顯金屬質感。採用CNC技術打造,精雕細琢,弧形修邊設計令M6更具流線型。

magic-pro-mini-03
甚麼是CNC技術呢?我們曾於ProMini 4000+的面蓋上使用這種技術,令其得以造成纖薄機身。CNC全名為Computer Numerical Control電腦數據控制技術,透過電腦指令控制機床打磨切割。每部ProMini M系列流動電池外殼均由原塊鋁合金材料雕琢而成,匠心獨運,非一般產品可媲美。

magic-pro-mini-04
ProMini M6容量為6000mAh,是ProMini流動電池中首款搭載6000mAh的產品,可為iPhone充電約三次。全鋁合金外殼保持纖薄機身,體積只有120 x 67 x 11mm,比Samsung Galaxy S3還要小巧,重量則為170g。

ProMini M6除繼承了ProMini 8000備受好評的恆定2.1A及1A雙輸出設計外,同時加入全新智慧型供電設計,能自動調控供電,令每邊單路輸出最大可達3.1A之餘,更可同時為iPad及Samsung Tablet充電!

magic-pro-mini-05

magic-pro-mini-06
由於Apple產品及Samsung產品的供電設計上的分異,令市面上一般產品並對其產品的供電束手無策,更遑論同時為兩部裝置充電。ProMini M6為針對Apple及Samsung等主流用戶,ProMini M6的「輸出1」能為iPad的高電流提供動力,而「輸出2」更可直接為Samsung Tablet充電,無需加接轉換線,以方便不同用家的需要。

貫切ProMini流動電池的特點,M6同樣搭載別緻的輕觸式開關,輕按一下即能顯示電力餘量,長按3秒便能開機,再按3秒即會關機,方便易用且時尚優雅。此外,當電池閒置1分鐘後,即會自動關機,有效防止電量流失。

magic-pro-mini-07

magic-pro-mini-08
ProMini M6採用最新的聚合物鋰電池芯,相對於舊式鋰電池,聚合物鋰電池其電解質為膠狀,除可塑造細小外形,亦無電解液外漏的問題。聚合物鋰電池於事故下亦只會發脹,相對舊式鋰電池免除了爆炸的風險,穩定性及安全性大大提高!同時,聚合物鋰電池在相同體積下,較舊式方形鋰電池提供更大的電容量。ProMini M6同時內置PTC安全智慧晶片,提供過充、過流、過放及短路保護,安全可靠。

magic-pro-mini-09

magic-pro-mini-10

售價:$438
查詢:3188 0767 (ECT)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