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PUMA 隆重推出全新運動腕錶慶祝 2016 年體壇盛事

puma-91130
PUMA 91130是專為慶祝世界體壇盛事而推出的腕錶,所以特別將七個國家的國旗融合到腕錶設計之中,七款國旗分別為德國、瑞士、意大利、西班牙、美國、2016歐洲盃主辦國法國及第31屆夏季奧運會主辦國巴西。佩戴印有不同國旗的腕錶以示支持心儀國家隊,不但能為今年的體壇盛事預先打氣,更加是任何體育迷的「指定動作」。46毫米錶殼配備具電致發光(EL Backlight)功能的數位顯示屏,除顯示當刻時間外,更備有計時及響鬧功能,不論日夜,都能提供準確時計。腕錶專為好動人士而設,外型生動活潑,連按鈕亦別具型格。考慮到人體工學,PU物料製成的錶帶與錶殼連成一體,輕巧舒適,更可防水達50米,喜愛陸上運動抑或水上活動的朋友同樣合用。不論男女,齊齊佩戴PUMA 91130,全力支持所屬國家隊,全情投入體育盛事!

腕錶規格:
46毫米錶殼
計時碼錶
響鬧功能
EL Backlight
防水50米
電子機芯

2016年5月開始發售
售賣地點:PUMA 專門店、時間廊及各大經銷商
查詢電話:+852 3971 1100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