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PUMA 情侶運動對錶

PU_911271001_s
情人約會的活動多多,對於崇尚健康的熱戀中人,跑跑跳跳可能是約會的指定節目。兩口子一起穿上運動裝,配上情侶運動對錶就更完美無瑕!今個情人節,送自己和他/她一對PUMA運動錶,為浪漫的運動世界再添安多酚。

PU_911271003_s
Trinomic紅及黑規格:(上圖)
防水深度100米
50圈記錄電子機芯
雙鬧鈴
日曆
計時碼錶
時間顯示
計時器
售價:$790

早於1990年,PUMA研發出一時無兩的緩震系統Trinomic,鞋底植入六角形透明橡膠結構,收縮擴張之間卸除震盪壓力,徹底保護跑手的雙足,推出後旋即大獲好評。時至今天,經過改良的Trinomic技術已成為PUMA運動鞋其中一個主打系列的秘密武器,最近品牌更推出Trinomic運動錶,以稜角分明的錶殼與按鈕呼應Trinomic的幾何美學,並且繼承Trinomic運動鞋材質混搭的傳統,悉心設計搭配半透明橡膠尾節的NATO尼龍錶帶。腕錶集50圈記錄、雙鬧鈴、日曆、計時碼錶和計時器功能於一身,情侶們可選擇一紅一黑對錶款式,增添情趣。

PUMA另一款運動對錶Form XL則一反運動錶普遍簡潔的設計,幾何圖案在48毫米大碼錶殼上構成迷彩藍與迷彩白的斑斕圖畫,特別適合熱情奔放的歡樂愛侶。錶盤嵌上凸起的數字,與錶帶上凹印的品牌標誌相映成趣。腕錶經超柔軟矽氧樹脂注塑技術處理,手感額外舒適,運動或休閒佩戴皆相宜,讓愛的印記時刻相隨。

PU103211024sPU103211025s

Form XL Neo迷彩藍及Neo迷彩白規格:
防水深度50米
錶殻直徑48毫米
3指針機芯
顏色鮮艷的Neo 迷彩圖案
Neo 迷彩塑膠錶殼
3D凸起數字
柔軟矽氧樹脂錶帶採用注塑技術
零售價:HKD 650

售賣地點:PUMA 專門店、時間廊及各大經銷商
查詢電話:+852 3971 1100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