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Rado 瑞士雷達表 Captain Cook 庫克船長系列 X 瑪麗娜·霍爾曼塞德心跳腕錶


充滿鮮豔色彩、樂趣和節奏的 90 年代,深刻烙印在每一個人的記憶中。沒有哪個地方能像柏林這座絢爛的多元文化城市,把這段故事說得如此精彩動人。近幾十年來,這座城市的脈動為許多最具創造力的人帶來了巨大的靈感。這裡 是設計師瑪麗娜·霍爾曼塞德(Marina Hoermanseder)口中的家。而她這次回家,帶著她與瑞士製錶品牌 Rado 瑞士 雷達表第二次合作的作品 – 一款富有表現力、動力儲存長達 80 小時的自動機械腕錶。透過這款腕錶,她自豪地頌揚自己與這座充滿活力的多元歷史大城共享的創意脈動。這款獨特的腕錶,為 Captain Cook 庫克船長系列譜寫全新變奏 曲。瑪麗娜歡快的舞步展現在產品線上,彩虹般的寶石、PVD 處理的對比、著名的盒形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鏡,當然還有無可挑剔的瑪麗娜·霍爾曼塞德式錶帶。在新款腕錶的中央,有著極具原創特色的秒針,以時尚俏皮的方式跳動著每一秒,既充滿心跳的形象,也展現出瑪麗娜的個人特色。令人愉快。


全新 Rado 瑞士雷達表 Captain Cook 庫克船長系列 x 瑪麗娜·霍爾曼塞德心跳腕錶是一封心意十足的邀請函,邀請眾人一同歡慶每一個人對柏林克羅伊茨貝格區(十字山區)所有獨特事物的熱愛。我們仰賴的生命脈動,以及超精密現代自動機械機芯的迷人節奏,是新款腕錶的亮點。由八顆寶石和立體刻度呈現的繽紛彩虹,裝飾出明亮又富有表現力的錶盤,錶盤表面與旋轉錶圈中的白色高科技陶瓷襯片相呼應。後者的雷射雕刻金色金屬時標和數字,完美烘托精鋼錶殼和錶圈的拋光黃金色 PVD 塗層。Captain Cook 庫克船長系列忠實愛好者熟悉的精緻盒形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鏡,依舊保護著錶鏡底下的錶盤和有著銀色背板的金色可擺動錨型標誌、深灰色 Rado 瑞士雷達表以及 Captain Cook 庫克船長系列標誌。水晶玻璃錶鏡兩面均經過防反光塗層處理,時針/分針則覆有白色 Super LumiNova 夜光塗層,最大 程度實現輕鬆讀時。


在內部,為透過嚴格的製錶精準度來強化所有的原創性,Rado 瑞士雷達表 R763 型自動機械機芯配有 25 顆寶石、三 指針以及位於 3 點鐘位置的日期窗口,令一切井然有序。Nivachron 防磁游絲透過五個方位調校,為腕錶提供長達 80 小時的動力儲存。旋入式底蓋上的另一面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鏡,令充滿好奇心的愛錶人士,有機會讚嘆這枚深具原 創性的瑪麗娜·霍爾曼塞德 x Captain Cook 庫克船長系列腕錶的心跳脈動。此外,腕錶亦有 10 巴(100 公尺)的防水性能。腕錶推出三種不同的錶鏈/錶帶以供選擇。第一款是米粒狀精鋼錶鏈,經拋光/拉絲鍍金 PVD 塗層處理,搭配 拋光精鋼三折錶扣。另一款是黑色雙倍長度皮革 NATO 錶帶(上有壓印鱷魚圖案),搭配瑪麗娜經典的黃金色 PVD 塗層精鋼帶扣。除雙倍長度錶帶外,亦推出黑色標準長度錶帶,皮革面上同樣有鱷魚圖案壓印,並搭配黃金色 PVD 塗層精鋼針扣。腕錶配有瑪麗娜·霍爾曼塞德專屬的品牌黑色錶袋,以供收納。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