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16, 2024

RADO D-Star Ceramic Chronograph

rado-d-star-ceramic-chronograph-08
雷達表為備受瞩目的雷達表 D-Star 系列再添四款極其優雅精緻的新錶款。這些加入雷達表 D-Star 系列的全新自動機械計時腕錶均帥氣誘人, 腕錶採用黑色或經電漿處理的鉑金色高科技陶瓷材質,滲透著一股陽剛之氣。

rado-d-star-ceramic-chronograph-13
這些腕錶採用了專門開發的機芯,讓動力儲存延長至 60 個小時。因為動力儲存有所延長,雷達表 Rado D-Star Ceramic Chronograph 腕錶能夠持續精準運行,讓您在悠閒的週末後能準時投入繁忙的工作或日常的健身計劃。 新錶款有兩個計時錶盤,滿足敢於與眾不同的人士對腕錶的一切需求。

儘管四個錶款在細節方面各不相同,但它們在材質方面卻有著相同的優點:超防磨、低致敏而且佩戴極為舒適。

rado-d-star-ceramic-chronograph-12
其中的三款腕錶採用了經過電漿處理的高科技陶瓷,雖然沒有使用任何金屬,但仍顯露出神秘而又令人驚豔的金屬質感。電漿處理技術是一種現代的煉金術,雷達表已為其獲得專利。在 20,000˚C 高溫下活化的氣體能夠改變高科技陶瓷的成份,而又不影響其本質屬性。儘管陶瓷的表面顏色會因為腕錶浮現出鉑金色而有所變化,但它不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褪色,反而會在未來的日子裡保持其自然的防刮光澤。

最新雷達表 D-Star 系列採用了利用突破性技術製造而成的「Monobloc」整體式錶殼, 印證了D-Star 系列的創新本質。傳統橢圓形錶殼的演變則顯示對品牌核心理念的堅持 – 對材質運用的精通及對創新設計的專注。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