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雷達表 DiaMaster RHW1 限量版腕錶

PR_Rado_Diamaster_RHW1_jacket
重新塑造、不斷創新以及突破極限以帶來真實的改變。如果這說的是Rado 瑞士雷達表,那麼雷達表 DiaMaster RHW1 限量版腕錶就是品牌的縮影。

在一系列簡約設計腕錶中,雷達表DiaMaster RHW1 脫穎而出,它使用了雷達表的高科技材質,同時也為製表界增添新的元素– 這次則是為高科技陶瓷腕錶搭配了一枚非比尋常的機芯。

Si3N4 TiN 是追求創新的Rado 瑞士雷達表最近研究和開發的一種高科技陶瓷複合物,因其重量為標準陶瓷的一半而被選用。這物質是在攝氏1,800度的高溫下,將混合粉末在超壓氮氣環境中進行加熱而製成,以其優越的耐磨性著稱。

PR_Rado_DiaMaster_RHW1_510.0586.3.115_2
「古銅色」給錶殼一種豪邁而且飽經歷練的外觀。這是一款看起來有故事的腕錶,似乎在訴說著自己的歷歷往事。選用皮革錶帶亦為這款陽剛味濃的腕錶增添了風霜感和神秘魅力。
如鐵釘般堅硬,如羽毛般輕盈
材質賦予DiaMaster外觀,而機芯則賦予其靈魂。Rado 瑞士雷達表的創新精神通常顯露於腕錶外部的物料中,而這款DiaMaster 卻在內部也能體現雷達表的創新精神。

PR_Rado_Calibre_RHW1_2
輕便和舒適是設計雷達表腕錶時的兩大重要元素。用於 RHW1腕錶的 Si3N4 TiN 比雷達表常用的高科技陶瓷輕一半,因此,研發同樣輕巧而又符合腕錶個性的機芯就顯得尤其重要。第一步是摒棄擺錘,所以這必須是手動上鍊的機械錶。第二步是底板和橋板,以輕巧的鋁合金取代傳統的銅。鋁合金以低密度著稱,因此其輕巧和耐久性亦為人所知。為了讓鋁合金部件更耐用,還進行了陽極氧化處理以提高硬度。陽極氧化處理可改變鋁合金表面的金屬結構,並讓它更加容易上色。而RHW1腕錶的底板和橋板是黑色的。

在 19 世紀末和 20 世紀初,鋁合金機芯因其輕巧度而被用於懷錶之中。正是這種過往的潮流和對輕盈感的注重,啟發了雷達表首次在極輕盈的高科技腕錶中採用這樣一種機芯– 雷達表專屬的 RHW1。

如以往一樣,Rado 瑞士雷達表設計師賦予這款限量版腕錶一種現代氣息,創造出散發著 21 世紀風格的腕錶。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