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瑞士雷達 D-Star 表初次呈獻全黑及全白的高科技陶瓷腕表


全新的瑞士雷達表Rado D-Star 系列四重奏足證沒有事情是絕對的——這一次,就是非黑即白。新推出的自動腕表是首次採用全黑或全白單色設計的瑞士雷達表高科技陶瓷腕表,從表冠直到表帶按鈕全為單一色彩。黑色及白色Rado D-Star 自動腕表系列備有特大與大型尺寸可供選擇,男女皆宜。高科技陶瓷材質時尚、舒適、高度耐用,不論是要出席一場緊張刺激的網球比賽,還是前赴一個風雅的初次約會,腕表都能完美配合。


毫無華而不實的旁枝末節
Rado D-Star 那有棱有角,又帶橢圓的表殼形狀宛如一張畫布,無論是黑色還是白色的版本,那精緻細膩的設計都令人流連忘返。與其單色容顔所煥發的純淨相互輝映的,是纖細的時間刻度以及指針,備有漆面黑色或白色,以及微光閃爍的銠金色。三摺式高科技陶瓷表帶保證佩戴者盡享該材質重量輕盈的所有優點,還有那迅速適應體溫的本事。不論在視覺上、技術上還是觸感上,黑色及白色Rado D-Star高科技陶瓷自動腕表都同樣深得人心。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