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湯唯成為 RADO 瑞士雷達錶全球品牌代言人

rado-tong-wai-2014-01
中國著名女演員湯唯以卓越超群的才藝、恬靜內斂的典雅氣質、美麗姣好的動人形象以及勇於迎接挑戰、不斷追求突破的非凡品質而深入人心。屢獲殊榮的湯唯小姐與RADO瑞士雷達表的品牌精神不謀而合。近日,RADO瑞士雷達表榮耀宣佈正式展開與湯唯小姐長達三年的代言合作。

rado-tong-wai-2014-02
RADO瑞士雷達表於5月8日在上海舉辦的依莎系列高科技陶瓷觸感腕表發佈會上正式宣佈湯唯成為全球品牌代言人。當天溫婉美麗的湯唯小姐佩戴著瑞士雷達表最新高科技陶瓷腕表拍攝了一輯精美照片,完美演繹了瑞士雷達表依莎系列、皓星系列以及鑽霸系列的至臻設計和極致工藝。

湯唯還將參與RADO瑞士雷達表全球平面廣告的拍攝,其超凡出眾、魅力四射的形象會出現在品牌的全新廣告以及店內宣傳畫面中。

rado-tong-wai-2014-03
RADO瑞士雷達表全球總裁Matthias Breschan先生在活動當晚隆重宣佈了湯唯的榮耀加盟:“今天,我們非常榮幸地宣佈湯唯小姐正式加入RADO瑞士雷達表代言人大家庭,她不僅富有出色的藝術天分,更具有孜孜不倦、追求成功的優秀品質。我們非常欣賞她,並且深信這種難能可貴的品質能夠完美詮釋瑞士雷達表所傳遞的品牌精神。我們非常高興她能成為瑞士雷達表大家庭的一員。”

rado-tong-wai-2014-04
RADO瑞士雷達表全新品牌代言人湯唯表示:“今天發佈的這款依莎系列高科技陶瓷觸感腕表讓我印象深刻,她不僅設計精美、輕觸即可調校時間,佩戴起來也非常舒適自如。一直以來,RADO瑞士雷達表敢於挑戰、銳意進取、超越自我、著眼未來的品牌精神都讓我欽慕不已。我很高興能夠加入瑞士雷達表大家庭。”

rado-tong-wai-2014-05

rado-tong-wai-2014-06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