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RADO 攜手湯唯發佈依莎系列腕表

rado-tong-wai-2014-press-01
RADO瑞士雷達表於2014年5月8日週四在上海喜馬拉雅藝術中心無極場隆重發佈創新力作 – RADO瑞士雷達表依莎系列高科技陶瓷觸感腕表,並正式揭幕最新全球品牌代言人 – 屢獲殊榮的中國著名女演員湯唯。RADO瑞士雷達表全球品牌總裁Matthias Breschan親臨出席本次盛會,攜手最新加入瑞士雷達表大家庭的湯唯小姐,共同見證了依莎系列高科技陶瓷觸感腕表的榮耀上市。

rado-tong-wai-2014-press-11
湯唯才華橫溢、演技純熟、富有創意,是演繹RADO瑞士雷達表依莎系列高科技陶瓷觸感腕表的絕佳選擇:這款腕表設計簡約、線條流暢,溫潤如玉,散發出純粹的女性氣質;與此同時,在其高科技陶瓷錶殼背後更蘊藏著品牌獨有的技術與無限的創新。全新腕表正如這位新晉全球品牌代言人湯唯一樣典雅美麗、內外兼修。

rado-tong-wai-2014-press-09
此次發佈活動美輪美奐,精心策劃的完美盛宴恰如其分地體現了湯唯廣為人知的風格與魅力。在一場曼妙無比的舞蹈表演之後,湯唯神秘現身,在到場嘉賓的見證下正式成為RADO瑞士雷達表全新的品牌代言人。本次活動的選址極富創意,洋溢著濃郁藝術氣息的場地被裝點為一個全新的世界,完美彰顯了依莎系列高科技陶瓷觸感腕表的創新之美, 堪稱湯唯作為瑞士雷達表全新品牌代言人首度亮相的絕佳舞臺。

rado-tong-wai-2014-press-08
談及與RADO瑞士雷達表的合作,湯唯說: 「今天發佈的這款依莎系列高科技陶瓷觸感腕表讓我印象深刻。她不僅設計精美、以觸動調較時間,佩帶起來也很舒適自如。一直以來,RADO瑞士雷達表敢於挑戰、銳意進取、超越自我、著眼未來的品牌精神都讓我欽慕不已。我很高興能夠加入瑞士雷達表的大家庭。」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