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Rado TRUE THINLINE 真系列超薄款腕表


作為不斷創新的瑞士製錶商,Rado雷達表再次推出一款世界頂級腕錶 – 雷達表 True Thinline真系列超薄款腕錶。Rado True 系列早已憑藉其外觀、功能和現代感設計享譽全球,新產品必定將再次掀起一陣革命性風暴:雷達表 True Thinline,全球最薄的高科技陶瓷腕錶。


不斷發展的專業技術
雷達表將其高科技陶瓷技術推向了另一個足以傲視同業的高峰。自 1986 年以來,Rado 就一直是製錶業高科技材料的先驅,現今,又推出了全球最薄的陶瓷腕錶 – 雷達表 True Thinline。


為實現這一全新超薄結構,所有元件,包括 Rado 獨有的石英機芯,都經過了重新深入改造,以確保完美整合。憑藉嚴苛、精密的製造工藝,雷達表 True Thinline 不僅擁有高科技陶瓷的所有關鍵性能(例如頂級的舒適度和強度),同時還兼具極度輕巧的新特性。


毫不妥協的風格
簡約、典雅的錶殼,搭配金色明亮的刻度(Jubilé 版本為鑽石刻度),置於完美整合的藍寶石水晶圓頂錶鏡下,魅力盡顯。錶殼和錶扣均以高科技陶瓷製造,與渾然一體的橡膠錶帶完美結合。全球頂級腕錶,感性、時尚、佩帶舒適。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