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Rado True Thinline Si3N4 (Limited Edition) 雷達表真薄系列氮化矽陶瓷限量版腕錶

PR_Rado_True_Thinline_Si3N4_140_0247_3_115_1
繼2011年推出世界最薄的陶瓷腕錶後,瑞士雷達表再度挑戰極限,為Rado True Thinline 系列新添氮化矽陶瓷(Si3N4) 版本。

氮化矽陶瓷有未來的超輕陶瓷之稱,本用於製造氣閥和渦輪增壓器旋翼等汽車引擎零件,及後應用更延伸至燃氣渦輪發動機、汽車引擎零件以及刀具等多種重型機械和熱作用的工序之上。在製錶業界知名道較低的氮化矽陶瓷甚至比高科技陶瓷更堅韌耐用,其密度為 3.4克/公分³,幾乎只有高科技陶瓷的一半。氮化矽陶瓷的維氏硬度達1450,極爲耐震、耐高溫,更具備了製造非凡腕錶所需的各項要素,無疑是卓越的功能性材質。

Rado True Thinline 系列氮化矽陶瓷腕錶限量發行1,000枚。黑色的光滑外表,呈現高科技的動人魅力。氮化矽陶瓷為佩戴者提供最佳的舒適度和令人意想不到的輕盈感覺,絕對是拒絕妥協的品味人士的最佳選擇。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