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Red Bull Flugtag 飛行日 2014」公布四十支入圍隊伍名單

red-bull-flugtag-2014
由Red Bull HK主辦,香港飛行總會、香港航空青年團合辦及奧地利商務專員公署全力支持的「Red Bull Flugtag飛行日 2014」載譽歸來,大會今天(周日)在觀塘反轉天橋底1號場,公布四十支創意無限的入圍隊伍名單,並即席宣布賽事將破天荒透過YouTube作現場直播。

經過接近四年的漫長等待,「Red Bull Flugtag飛行日 2014」定於 5月11日(星期日)回歸,讓本港市民有機會近距離欣賞這項集刺激、娛樂、創意等元素於一身的盛事。自賽事公布後,迴響甚大,成功掀起一股飛行熱。大會今年共收到破紀錄的284份報名申請,比「Red Bull Flugtag飛行日 2010」多出2倍,反應極之熱烈。最後,大會從中選出最具創意、最爆的四十支隊伍,參加這項年度盛事;當中包括:叱吒903節目「好出奇」主持人蘇so和朱薰、美國最受歡迎的漢堡連鎖店CaliBurger、有「熊仔頭」之稱的大熱YouTube合作夥伴FH Production HK、護鯊行動所邀的C Allstar以及去年中秋為旅發局設計巨型花燈「悅滿中秋」的Stanley Siu。FH Production HK的「熊仔頭」表示:「我們不貪心,飛得最遠就可以了。」「熊仔頭」續稱正與大會商討安全問題,如果可以的話,他非常樂意以「熊仔頭」做型跳落海。

red-bull-flugtag-2014a
為了照顧未能親身到場的觀眾,大會更特別與YouTube合作,於網上直播現場盛事;讓全港以至世界各地的飛行愛好者都能透過電腦、智能手機以及平版電腦,輕鬆地透過YouTube即時體驗「Red Bull Flugtag飛行日 2014」當天的刺激氣氛。這是繼Red Bull Stratos之後,Red Bull首次在亞洲地區為「Red Bull Flugtag飛行日」透過YouTube進行現場直播。

另外,繼2010 年香港飛行總會再次成為「Red Bull Flugtag飛行日」的合辦機構,為此,會長李國謙表示:「一個人無夢想就不會有理想,無理想就不會成事實!人力飛行好有趣亦好有意思,『Red Bull Flugtag飛行日 2014』正可以激發本地年青人有團體精神,合力創出一個飛行夢想。香港飛行總會一直鼓勵人追尋飛行夢想,所以得知Flugtag回歸,就決定大力支持。」

「Red Bull Flugtag飛行日 2014」的參賽者需駕駛其自製的飛行器,從跳台上「飛」落水。參賽團隊內必須由有1名駕駛者和最多3個輔助起飛者組成。而自行製作的滑翔飛行器的大小亦 規定為6米(長) X 6米(闊) X 3米 (高),其重量必須少於100公斤才可以起飛。「Red Bull Flugtag飛行日」將從三方面評分:飛得幾遠、設計幾有創意同表演幾精彩。

四十支入圍隊伍名單
http://forum.car1.hk/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66&extra=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更多汽車保險資訊,請即瀏覽《中國平安網上保險網頁》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