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Reebok 為父親送上最貼心的 ZigTech 運動服


除了「為雙腳注入新動力」的 ZigTech 運動鞋外,Reebok 於父親節亦為父親送上最貼心的 ZigTech 運動服,讓你和父親一起做運動時能增強鍛鍊,減少肌肉疲勞。Reebok的ZigTech運動服,將大受歡迎的ZigTech技術擴展至更深更廣的領域。ZigTech 運動服選用 Celliant 纖維,能增加體內血氧含量平均達 7%。

ZigTech 運動服內的 Celliant 特製性能纖維的產品,經臨床證實, 能有效增加人體內的血氧含量。Celliant 纖維的原理,是使用一系列的光學反應的天然礦物,注入聚酯纖維,從以得出這種特別的物料。

創造出先進 ZigTech 產品的團隊主管 Bill McInnis 說:「ZigTech 運動服裝系列的特點,在於它運用先進的技術,照顧到每位運動者的需要 – 給予他們更多的氧氣。」


ZigTech 運動服裝系列不僅有效增加人體內的血氧含量,多功能及耐用的優點使其在各種環境和天氣下,都能成為跑步或培訓活動的最佳選擇。ZigTech 運動服裝系列,不論於室內室外均是訓練的完美伙伴,即使將它穿於底層,亦絲毫不減其增加血氧含量的能力。此外,ZigTech 運動服裝系列的纖維物料,絕不會因長時間穿著而磨損或令功能減退。

「無論就鞋款又或是運動服而言,ZigTech 就是能量的代名詞。」Reebok 針對男性市場的業務部門主管 Chris Froio 說。「ZigTech 鞋款和運動裝的設計,針對幫助運動員挑戰他們體能和訓練的極限,大膽的設計和色彩亦能給予運動者動力和認真的訓練態度。」

Reebok ZigTech 運動服和鞋款系列均受世界上頂尖運動員所青睞,如 NFL 明星 Peyton Manning、Chad Ochocinco 和 DeMarcus Ware;NHL 巨星 Sidney Crosby 和 Alexander Ovechkin;NBA 籃球明星 John Wall, MLB 傑出運動員 Tim Lincecum 和 David Ortiz;足球明星 Thierry Henry;冠軍級車手 Lewis Hamilton 等等。

Reebok ZigTech 運動服系列,包括 ZigTech Premier 跑步系列以及 ZigTech Training Day訓練系列。主色調為藍色和黑色。每件 ZigTech 運動服都不經意的加上獨特的 Zig Zag 圖案。Premier 跑步系列更加上反光條,有助跑手於晚間跑步時穿上。

查詢:27367010(Reebok Store)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