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Ricoh GR 數碼限量特別版 GR II Premium Kit

GRII PremiumKit_cover
自第一部 GR Digital數碼相機於 2005 年 10 月誕生,GR作為殿堂級定焦鏡相機,一直以其型格外型、便攜尺寸和極緻畫質而著稱。為紀念「GR」數碼相機系列面世十週年,RICOH IMAGING特別推出 限量特別版 GR II Premium Kit,包括「GR II」專用鋁制手提箱及專用相機套、紀念徽章等配件,全球限量1,200套,為各GR擁躉帶來珍藏之選!

套裝內容:
・GR II相機機身*
・O-AT146 黑色鋁製手袋箱
・GV-1外置觀景器
・GW-3廣角轉換鏡頭
・GH-3遮光罩及轉接器
・三色金屬鏡頭Ring caps (綠色、金色及青銅色)
・GC-6機身皮套(橙色)
・GS-3頸帶 (橙色)
・GR DIGITAL 10週年襟章

GRII PremiumKit_p2
GR II Premium Kit主要特點
– 鋁制手提箱外型美觀,尺寸便攜,設計由內到外均一絲不苟。手提箱經過黑色防腐蝕鋁處理,產生出金屬特有的鋼韌感及高端感的表面,採用不易留指紋的特殊塗層。真皮製造的手柄由工匠匠心獨運製作,手持感舒適,從鎖的開關聲音到感觸等細節都做到了極致。手提箱內部可讓用家整齊收納和方便取出相機及專用配件,同時裝有海綿墊以保護相機。
– 作為GR相機重點之一的鏡頭Ring Cap,採用了經黑色防腐蝕鋁處理後的極致染色工藝,附有綠色、金色、青銅色3種顏色,突顯相機型格外觀。
– 相機套及頸帶採用高級牛皮材質,配搭橙色作為限量款專用顏色,與黑色相機形成鮮明對比。
– 附有紀念第一代「GR DIGITAL」(2005年10月推出) 而特製的紀念徽章。
限量特別版 「GRII」Premium Kit推出日子及售價待定

查詢:2926 2300(捷成消費品)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