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RICOH THETA 全方位情境拍攝數碼相機

ricoh-theta-wifi-360-degree-camera-01-001
出外旅遊時,你一定希望把眼前的美景全拍攝下來留作日後回味。然而,一般的相機只能夠拍攝平面的全景圖像,若要利用一般的數碼相機拍攝出360°全景影像的話,更要費時從各個角度捕捉數十張畫面結合而成才行。RICOH針對此需求,最新推出「THETA」數碼相機,創新研發雙鏡頭,改變傳統全景視角,只要一按快門便能夠拍攝出360°全景球形影像,拍出屬於你自己的星球,帶你進入嶄新的圖像世界。

日本製造的RICOH THETA相機前後均配有魚眼鏡頭,影像完美地合拼後達致極廣的視角,做到零瑕疵、零死角的境界。兩個鏡頭同時拍攝,不會因為移動相機而出現重影的問題。RICOH THETA對焦距離從鏡頭前端起算10cm至無限遠。支援ISO 100至ISO 1600自動感光度,1/8000 至 1/7.5 秒快門速度,更配備自動曝光及自動白平衡。相機內置無線WIFI,連接手機遙控拍攝或利用RICOH THETA專有的手機程式把相片分享到社交網站如 Facebook、Twitter等。相機亦內置4GB記憶卡,可保存約1,200張照片。內建鋰離子電池,可透過USB連接線連接電腦充電。

ricoh-theta-wifi-360-degree-camera-01-004
RICOH THETA與智能手機接軌,圖像可以通過WIFI即時傳輸至專用同名的免費應用程式〔支援iOS及Android〕查看及下載至手機的相簿中。用家可以在專用的應用程式中放大縮小、旋轉圖像,有如實地重遊影像中的地方,親歷其境。 另外,RICOH THETA與專用的手機應用程式連接後,就能在利用手機遙控釋放快門以及調整曝光補償〔只支援iOS〕。最適合跟一大班朋友聚會時遙距自拍,用家可更專心致志盡情拍攝更多的有趣大合照。

RICOH THETA創先河研發360°的鏡頭,啟發用家新思維,於不同地方、場景拍攝更多創意。用家要跟好友分享自己的嶄新視野,可以利用專用的手機應用程式直接分享圖像至社交網絡如Facebook、Twitter、Tumblr,亦可將影像上載至專屬展示網站theta360.com。此網站上更可瀏覽來自世界各地RICOH THETA用家的作品。Android智能手機用戶可透過手機的GPS功能記錄拍攝地點的資訊至相片。

ricoh-theta-wifi-360-degree-camera-01-002
RICOH THETA不但連接了用家的認知與非認知的感官,更可連繫人與人之間的互動。RICOH THETA更榮獲由德國國際論壇設計所主辦的 iF傳達設計獎 (iF Communication Design Award 2014),表揚RICOH THETA推動人與人之間的傳播和創新的拍攝技術。

RICOH THETA的棒形設計機身時尚輕巧,僅重95克,便於攜帶,而且結構簡單,機身配備兩面超廣角鏡頭、快門、電源開關及WIFI按鈕。設計更兼顧最佳握持舒適感和操控性,RICOH THETA會自動調整圖像方向,用家不必擔心相機的拿法。最適合熱愛旅遊的用家、極限運動愛好者以及日常生活快拍喜好者。

如果想為RICOH THETA繫上相機帶,可以另購相機帶扣環座。只要將扣環座插進RICOH THETA底面的三腳架孔,就能將市面販售的標準相機帶繫上相機上,加添個人元素。相機扣環座提供綠、橙、藍、銀、灰五種顏色選擇,將於稍後在本港發售。

查詢:2926 2300(捷成消費品)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更多汽車保險資訊,請即瀏覽《中國平安網上保險網頁》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