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Rado 瑞士雷達表等離子高科技陶瓷腕錶盛大發佈

全球腕錶設計與創新材質的先鋒腕錶品牌Rado瑞士雷達表於北京798藝術區佩斯畫廊盛大舉行「現代煉金術」Rado瑞士雷達表等離子高科技陶瓷系列腕錶發佈盛典,瑞士雷達表全球總裁Matthias Breschan先生攜手全球品牌代言人湯唯小姐與現場嘉賓一起探索等離子高科技陶瓷這一非凡材質的玄妙世界。

初夏黃昏中璀璨閃耀的奇幻燈光,為發佈會營造了神秘而極具未來感的環境氛圍,燒杯、量筒、試管與迷蒙煙霧仿佛令人置身Rado瑞士雷達表的材質實驗室中。談及等離子高科技陶瓷這一被Rado瑞士雷達表首次運用於腕錶製作的高科技材質,瑞士雷達表全球總裁Matthias Breschan先生說道:「這一革命性材質不含任何金屬元素卻能閃耀出暖灰色的金屬光澤,並具備與白色、黑色高科技陶瓷共同的優點——不易磨損、輕盈質感,低過敏性,這些卓越品質都賦予了腕錶難以置信的佩戴舒適度。」

等離子高科技陶瓷再次彰顯了品牌的先鋒精神以及材質大師的非凡地位。如今,等離子高科技陶瓷材質已應用於眾多Rado瑞士雷達表備受歡迎的腕錶系列,包括DiaMaster鑽霸系列、HyperChrome皓星系列及New True全新真系列。

當晚,Rado瑞士雷達表首發了7款全新DiaMaster鑽霸系列等離子高科技陶瓷腕錶:兩款鑽霸系列大秒針腕錶,兩款男裝自動機械腕錶以及三款帶有珍珠貝母錶盤的典雅女裝腕錶,其中兩款更配有鑽石刻度。

Rado瑞士雷達表全球品牌代言人湯唯小姐佩戴等離子高科技陶瓷腕錶優雅亮相發佈盛典,珍珠貝母錶盤搭配12 枚鑲鑽刻度與翩翩長裙完美搭配,盡顯清麗脫俗之美。談及腕間這款等離子高科技陶瓷腕錶,屢獲殊榮的品牌代言人湯唯表示:「自去年加入Rado瑞士雷達表的大家庭以來,我便與高科技陶瓷腕錶結下了不解之緣,高科技陶瓷腕錶極佳的佩戴舒適感,讓我時時感到溫暖而踏實。等離子高科技陶瓷腕表質地輕盈,時尚而百搭的暖灰色澤,溫潤如玉的佩戴舒適感均使他們成為日常搭配的必備之選,輕鬆駕馭各種場合,時刻煥發閃耀魅力,堪稱腕錶中高貴的『小黑裙』。」

此次發佈盛典中,湯唯小姐為Rado瑞士雷達表拍攝的首齣電視廣告亦隆重登場。全新電視廣告片充滿魔幻魅力,展現瑞士雷達表HyperChrome皓星系列真鑽等離子高科技陶瓷腕錶神奇的製作過程,湯唯則化身現代煉金術繆斯女神,見證着這款腕錶的誕生。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