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Samsung Galaxy A80 邁進 Live 新時代


今天宣布推出全新Galaxy A80,迎合Live直播新時代。愈來愈多人喜歡利用手機分享即時資訊,如即興地拍照或進行直播,實時與朋友分享生活點滴。我們從「自拍時代」走向「直播時代」,增加了更多真實而有意義的聯繫。Galaxy A80旨在推動這個趨勢,故提供了備受矚目的創新技術,包括完美的全屏顯示、Samsung首款革命性旋轉鏡頭,以及嶄新的智能電池。


Galaxy A80擁有Samsung首款可轉動的鏡頭,讓用戶無縫地捕捉周圍的世界。當用戶在相機應用程式中選擇自拍模式時,原先後置的一組三個鏡頭會自動從手機背面延伸出來,並翻轉至前方,成為前置鏡頭。鏡頭無論是放在前方或是後方的位置,創新的相機結構能讓用戶以高像素鏡頭拍攝相同的照片質素。透過4,800萬像素的主攝鏡頭,不論日光或夜晚時分,用戶均可拍攝生動精彩的影像。此外,Galaxy A80的3D景深鏡頭能透過掃描進行深度測量,以拍攝擁有景深即時預覽(Live Focus)的短片。用戶更可利用宛如人眼的超廣角鏡頭,拍攝大型全景照片。alaxy A80的Super Steady錄製功能可以減緩震動,確保能攝錄流暢的專業級動作短片。

Galaxy A80採用6.7吋FHD + Super AMOLED屏幕,呈現活靈活現的細節,讓用戶完全投入享受每個遊戲、視頻、照片和故事當中。Galaxy A80亦配備杜比全景聲(Dolby Atmos)聲音技術,讓用戶在使用耳機或藍牙揚聲器時,感受360度的環繞聲音體驗。

Galaxy A80配備3,700mAh電池,加上25W的快速充電功能,讓用戶更長時間地保持連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