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Samsung GALAXY Tab4 全方位平板

samsung-galaxy-4-2014-02
全新的GALAXY Tab4 採用纖薄輕巧設計,絕對是輕便的智能之選。其中GALAXY Tab4 10.1吋型號配備10.1吋大屏幕,機身厚度亦只有7.9毫米,重量僅487克,輕巧的流動平板同樣可為用戶帶來優質的視覺體驗。

GALAXY Tab4 8吋型號更採用7.1毫米超薄邊框設計,闊度顯著縮減,而厚度同樣只有7.9毫米,用戶可以輕易一手掌握,讓用戶輕鬆隨處攜帶;GALAXY Tab4 7吋型號的機身重量僅276克,闊度完全配合用戶手掌大小,隨時隨地輕鬆享受多媒體娛樂。

GALAXY Tab4 系列均採用經典皮紋背蓋,貫徹高貴風格。仿皮質地不但更耐用,而且手感更佳。

samsung-galaxy-4-2014-01
GALAXY Tab4配備1.2GHz四核心處理器,讓你流暢播放多媒體內容、影片或暢玩各種遊戲。另一方面,GALAXY Tab4配備WXGA大屏幕,16:10屏幕比例讓用戶一次過瀏覽更多資訊,無論觀看電影或遊戲,亦可享受舒適的視覺體驗。GALAXY Tab4 Multi Window雙視窗功能同時提供完善方便的多工作業環境,屏幕上同時運行不同應用,用戶可以調節應用的大小或位置及自由切換不同應用之餘,同時亦可把視窗的內容拖放至另一個視窗之上,大大提升工作效率,非常方便。GALAXY Tab4 7吋3G版本支援語音通話及流動上網功能,讓你隨時隨地與親友連繫。

samsung-galaxy-4-2014-03

售價:$1,698 起
查詢:3698 4698(Samsung)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