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Samsung Galaxy Z Flip 塑造未來手機


三星電子有限公司今天推出一款全新的摺疊式智能手機——Galaxy Z Flip。Galaxy Z Flip設計大膽、時尚,迎合一眾喜愛以頂尖科技來表現自我的朋友。Galaxy Z Flip顛覆了物理定律,首次採用摺疊式玻璃,將6.7吋屏幕摺疊成外形前衛、獨特,並適合一手掌握的精巧智能裝置[1]。Galaxy Z Flip創新的隱藏式轉軸(Hideaway Hinge)及專屬UX設計,以全新方式,優雅地進行攝影,分享或瀏覽内容。由別樹一格的設計至多樣的相機體驗,Galaxy Z Flip將開創摺疊式流動創新的嶄新時代。


Galaxy Fold以全新的摺疊式裝置開創了智能產品的新時代。如今Galaxy Z Flip作為首部Galaxy Z系列裝置,將為下一個十年的流動裝置體驗帶來全新定義。Galaxy Z Flip再次彰顯Samsung的行業領先科技,以創新技術和形式,為未來創造更多充滿驚喜與喜悅的摺疊式體驗。


可放進袋中的設計 – Galaxy Z Flip可摺疊成為錢包大小,輕鬆放入口袋或是隨身袋中,擁有極高的便攜性。Galaxy Z Flip摺疊時十分精巧,尺寸僅為手掌大小;展開後屏幕尺寸翻倍達6.7吋[2]。型格的顏色搭配光滑的圓角邊框,以及向前摺疊的獨特設計,使Galaxy Z Flip格外吸引。

Samsung首部摺疊式玻璃屏幕手機 – Galaxy Z Flip採用無邊際開展式屏幕(Infinity Flex Display)及Samsung獨有的可彎曲超薄玻璃(Ultra Thin Glass),打造獨一無二的纖薄、尊貴的摺疊式裝置外觀。首次採用21.9:9的屏幕比例配以頂部居中的開孔鏡頭設計,讓用戶享受更多喜愛的內容而不被干擾,例如21:9的電影及節目等。

全新隱藏式轉軸(Hideaway Hinge)– Galaxy Z Flip的轉軸設計無疑是一件工藝作品。隱藏式轉軸採用雙重凸輪機械裝置,設計小巧而精密,同時亦確保每次翻開和摺疊都能夠保持流暢穩定。Galaxy Z Flip可以像手提電腦的屏幕一樣,在各種角度下保持打開狀態。隱藏式轉軸設計亦採用了Samsung的新清理技術,以由微型切割技術製成的混合纖維來清理污垢及灰塵。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