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Samsung Gear 2 光面設計

samsung-gear2-021
Samsung顯著改良了Gear設備,全新Gear 2及Gear 2 Neo兩款設備同時擁有輕巧且華麗的光面設計,勢必成為潮流新指標。

Gear 2的相機鏡頭設置在設備的機身,使其成為優雅而極具貴氣的智能夥伴。用戶更可因應不同心情或造型,配襯不同顏色的Gear設備,型格時尚的顏色型號包括:炭黑、金褐和狂野橙色的Gear ,以及炭黑、摩卡灰和狂野橙色的Gear 2 Neo。此外,用戶亦可隨意選擇喜愛的主屏幕背景、時鐘版面及字型,以帶出獨特的個人品味。

Gear 2及Gear 2 Neo是日常生活中必須的智能夥伴設備,除了讓用戶選擇接受或不理會來電及訊息,更可根據用戶的日常活動及習慣而提供即時通知。

samsung-gear2-004
兩款全新設備可作為用戶日常生活的伸延,當中包含多款獨立功能讓用戶更輕鬆掌握生活節奏,例如藉著以內置IrLED 感應器及WatchOn遙控應用,用戶可遙控電視、機頂盒等電子產品。此外,Gear設備增設獨立音樂播放功能,即使用戶把智能手機放在家中,配合藍牙耳機之下仍可隨時隨地享受音樂。

兩款全新設備均可提供即時的健身指引,讓用戶可按本身需要自行訂立合適的健身習慣,並同時監察心率以改善身體質素。

除此之外, Samsung Gear 2 及Gear 2 Neo可與多款Samsung設備連接,從而讓用戶享用首個以Tizen系統為基礎,以及豐富的應用生態系統。Samsung Gear 2及Gear 2 Neo推出之時可與超過數十款Samsung GALAXY智能手機兼容。

按此進入 Car1.hk 討論區加入討論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