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Samsung 推 bada 正式插手智能手機市場

談到智能手機,或許只會聯想到Windows Mobile、Android或iPhone,較熟手機的,可能會想到Nokia Symbian系列。智能手機平台的鬥爭一向激烈,但Samsung最近也打算插手,推出自家的bada智能操作系統。

Samsung於日前在港舉行記者會,推出首款採用bada的手機Wave,售HK$3688。拿上手操作時,總有點像一般的手機,但Samsung強調,bada平台的好處是讓用家可以隨意下載和安裝大量軟件。在Samsung Apps程式內,目前已有一些賽車遊戲、生活資訊、Widget等工具下載,無限擴充bada功能。不過,不得不承認的是,其軟件選擇較目前流行的Android和iPhone少。

Samsung Wave採用AMOLED螢幕顯示,好處是在陽光下也不會看不到,夠清晰明亮。而內部則採用1GHz處理器,又有500萬像素拍攝鏡頭。最特別的,是Wave搶先使用藍牙3.0,以及Wi-Fi 802.11n,為未來做好準備。

Text:Pete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