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格拉蘇蒂原創 Senator Chronograph Panorama Date 腕錶

GO_S
格拉蘇蒂原創本著展現計時腕錶之藝術,推出Senator Chronograph Panorama Date腕錶,作為品牌Art & Technik系列重點新作的姿態隆重登場。

Senator Chronograph Panorama Date有兩個款式以供選擇:以鉑金錶殼配襯銀色手工製錶盤、及以紅金錶殼搭配飾有霜狀紋的銀色漆製錶盤,兩款都配置37-01導柱輪計時機芯。首次亮相的37-01機芯就是品牌首枚專門為計時功能而設計生產的機芯,其結構比以往精簡,提升了機芯的穩定性,務求保持長久的優越表現
。擁有飛返功能的中央計時秒針、30分鐘累計分針及12小時累計時針;小秒針與動力儲存(70小時)二合為一之顯示以及格拉蘇蒂 原創極具特色的大日曆顯示。

腕錶以和諧對稱設計,突顯其所屬的Senator系列既經典又具現代感的特質。優雅的12小時累計盤見於錶盤12時位置,黑色數字配象牙色背景的大日曆顯示,則設於錶盤中央偏下的位置。9時位置設有小秒針盤結合以黑白色顯示的動力儲存視窗,3時位置可以見到30分鐘累計盤。所有指針均以藍鋼打造,整個錶盤包圍於纖細而雅致的錶圈之中,錶殼不論鉑金版本又或是紅金版本,皆經過細膩的拋光及磨砂處理。

格拉蘇蒂 原創Senator Chronograph Panorama Date腕錶與品牌其他出色時計,將於本年9月3至7日期間,於由太子珠寶鐘錶呈獻的World Brand Piazza 2014作公開展示,收藏家、鑑賞家及鐘錶愛好者絕對不容錯過。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