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Shake Shake Ferrari 主題房間


Shake Shake位於中環蘭桂坊,總面積達6000平方呎,更有極致奢華、異國風情、熱情等不同主題設計,為品味人士而設的完美休閒場所。以豐富色彩、天然物料建築,透過豐富的室內設計營造休閒氣氛。她們其中一個特式就是設有由 Ferrari 為主題的房間,紅色為主色的牆壁,中央位置掛上 Ferrari 標誌,令人聯想起 Ferrari 在跑車場上飛快的一面。


餐廳最近更推出精選甜蜜套餐,有多款頭盤、主菜配以餐飲及甜品以供選擇,任選三款只售$168。其中新鮮生蠔及香煎鵝肝更是頭盤必選,生蠔肥美嫩滑,鵝肝外脆內軟。主菜中扒肉眼扒配上自家秘製肉汁,鮮嫩肉質與秘製肉汁完美配合,讓你味蕾得到最高享受。餐後奉上飲品及新鮮自製甜品作餘韻,為快樂的時光畫上甜美的句號。適逢情人節,此套餐定必會為你和愛侶留下深刻的回憶。

查詢:3119 2222(Shake Shake)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