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Shell V-Power 聯乘 CHUMS 走進郊遊野餐兼享家庭樂


Shell V-Power 貫徹香港人無懼困難勇往直前的精神,致力為駕駛人士的座駕發揮至佳效能,讓大家「無論前路再斜」,仍能「全速向前」,體現澎湃動力。香港人抱著積極向上的精神,使香港由從前的小漁港發展成為一個世界知名的國際都會。時至今日,香港人仍然繼續努力拼搏,克服創業、住屋、結婚以及建立家庭等各種不同的新挑戰,原因無他,就是為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 包括父母、伴侶、子女等而加油,盼望成為彼此在人生旅途的最佳動力。全新獨家推廣「Shell V-Power X CHUMS日系戶外用品系列」旨在為香港人注滿生活動能,攜手勇往直前,讓旅途走得更暢順、更完滿。


作為唯一與法拉利共同研發並推薦使用的Shell V-Power,具備突破性DYNAFLEX技術;蘊含3倍降摩擦力及潔淨分子;有助清除高達80%有礙座駕表現的引擎沉積物;實驗室和車輛測試證明降摩擦力分子能減低由熱力所引致的能量損耗,有助提升引擎效能和表現。即使您到哪裡去,都可助您擁有更優越表現及更具效率,因為我們至優質的汽油正是為您的座駕而設。


Shell V-Power 除了為駕駛人士的座駕帶來最佳效能,亦希望為大家的人生旅途注滿生活動能,因此破天荒首次與美國戶外休閒流行品牌CHUMS合作。Shell與CHUMS日本分支攜手設計一系列限量發售的戶外用品,將於4月27日獨家推出,旨在與香港人一起出走休憩、體驗不一樣的色彩與充滿動力的生活旅途,讓您能以更輕鬆、更圓滿的方式走更遠的路。


Shell V-Power X CHUMS 日系戶外用品系列由CHUMS日本設計師操刀,活用Shell及 CHUMS的品牌標誌及顏色,創作了是次聯乘的獨家迷彩圖案,貫穿於整套戶外用品系列。系列一共6件產品,於4月底至7月期間分3階段推出。推廣期間,顧客只需以Shell Bonus咭、Shell Value咭或Shell FuelSave柴油咭,到Shell各大油站入油或惠顧指定Shell汽車護理產品/服務達港幣$450或以上,便可以指定金額換購限量產品。透過Shell V-Power X CHUMS 日系戶外用品系列,Shell 希望為各個家庭注入活力,繽紛愉快地迎接今個夏天。

開始日期:2018年5月25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