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杜卡迪 Simon Ma 限量版 Diavel


繼在上海為 Diavel 的亞太首發揭幕後,杜卡迪與 Simon Ma 再次歸來。 一個新的項目,結合了設計、藝術和激情,將於 2011 年 9 月 20 日在香港打開它的大門。

壯觀的路演發報會“杜卡迪 Simon Ma 限量版 Diavel”,將在 Dragon-I 俱樂部舉行,第 一個向功夫藝術的三個層面致敬。功夫的概念完美地體現了藝術、力量和激情;表 明杜卡迪與 Simon Ma 共有的價值觀。 這四台獨特的摩托車,藝術品。在香港首次亮 相後,路演還將在上海和北京舉行。 漆成黑色的 Diavels,代表 Simon Ma 對功夫的詮 釋和杜卡迪的最新創新,是發報會無聲拍賣註定的主角(起拍價將在當晚宣佈)。 靈感來自中國武術,摩托車繪以中國功夫的四大著名拳法:詠春,梅花,太極和螳螂。 他們表現出 Simon’獨特的藝術技巧,柔韌而強大的中國功夫,這完全符合杜卡 迪 Diavel 摩托車的強勁動力和獨特設計。


這四台獨特的摩托車。將在選定的貴賓、意見領袖和藝術代表人群面前亮相。當晚 的特別嘉賓是像徵兼收並蓄的亞洲藝術的國際影星郭富城。發報會場地佈置選用功 夫為主是為了迎合杜卡迪 Ducati Diavel x Simon Ma 特別限量版電單車。


本次發報會嘉賓陣容鼎盛,不少城中名人出席支持,包括:郭富城、陳淑蘭、黄百 鳴場面非常熱鬧。場內放置這 4 部由 Simon Ma 設計的特別限量版電單車,將藝術溶入 電單車,讓己超凡脫俗的電單車化自為藝術品,Simon Ma 即席揮毫,粉飾電單車令 在場各位嘉賓嘆為觀止。4 部電單車亦在當天晚上拍賣,在場嘉賓反映非常熱烈,掀起了整晚的高潮。 杜卡迪亞太區總裁 Mirko Bordiga 說:“這是第一次國際摩托車品 牌如此緊密地與亞洲藝術家合作。我很自豪與 Simon Ma 一起合作並展示此次路演, 因為它不僅是慶賀杜卡迪與藝術的結合,最重要的,其自然大膽的體驗。” Simon Ma 補充道“Diavel 是我強烈藝術氣息得以表達的完美基礎。Diavel 限量版的獨家嘗試, 其中的敏捷性和極端控制是功夫與杜卡迪動力的完美結合。”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