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嶄新歌舞劇《一鳴驚人》@ Now 123 台


Diva Universal (now 寬頻電視 123 台及香港寬頻 bbTV 319 台) 3 月份將焦點放在劇情嶄新及卡士十足的歌舞劇集《一鳴驚人》(Smash)上,劇集由史堤芬史匹堡監製,獲得奧斯卡大獎的《芝加哥》以及《戀愛大爆髮》製作人 Neil Meron 有份參與製作;《美國偶像》第 5 季亞軍得主 Katharine McPhee、艾美獎得主 Debra Messing 及奧斯卡女配角 Anjelica Houston 於劇中演出。


此歌舞劇描繪百老滙眾生相,當中有汗水、夢想,亦有勾爭鬥角及奸險的一面。故事講述歌曲創作人 Julia (Debra Messing飾) 及 Tom (Christian Borle飾) 要攜手打造一個大型的百老匯舞台 – 一個關於瑪麗蓮夢露的音樂劇。Karen (Katharine McPhee飾) 與 Ivy Lynn (Megan Hilty飾)為爭演夢露一角,不惜透過美貌、陰謀等手段,為的是在舞台上一鳴驚人!

播放詳情:
3 月 19 日首播,逢周一晚上 9 時
(3 月 19 日一口氣連播 2 小時)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