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Sony NEX 系列新機曝光


3 月時日本九級強震,除了生靈塗炭及大大影響了民眾生活之外,一眾生產電子廠商都在地震中有所損失之餘,更影響了不少產品的生產進度。不過凡事總有例外,如 Sony 近來就有NEX系新機於網上曝光,看來 NEX 系新機並未有因日本強震而嚴重影響了生產進度,快將在市面上推出。


有圖片流出的 NEX 系新機名為 NEX-C3,機身雖然與之前的 NEX 相似,但看來 Handgrip 部份為重新設計,加上四角修飾令整機更為圓渾。據知 NEX-C3 採用 1,620 萬像素的 Exmor APS HD CMOS Sensor,以及配備可翻屏幕。操作方式與之前 NEX 系一樣,未有配備模式轉盤,大部份功能會用上機身後方的轉盤操作。不過 NEX-C3 應該會支持自行定義快捷鍵,令某些操作作出簡化。據消息稱,NEX-C3 將會於 5 月發布,但未知 SONY 的廠房是否真的因強震而影響了生產線,真的要拭目以待。

文:小白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