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奧迪夥拍《蜘蛛俠:決戰千里》電影宣傳短片


奧迪與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聯合推出獨家宣傳短片,以迎接即將在今夏隆重上映的《蜘蛛俠:決戰千里》。

名為「Science Fair」的短片講述Peter Parker(Tom Holland飾)和他的好朋友Ned(Jacob Batalon飾)在學校的科學展上遇到十分激烈的競爭。爲了拯救他們的作品簡介,Peter與時間競賽取得可完美演呈現科技進化過程的純電動Audi e-tron GT概念車。


奧迪集團品牌數碼業務和客戶體驗負責人Sven Schuwirth表示:「藉著與Sony Studios的合作,我們得以在這亮眼舞台上展現奧迪電掣風馳的光采,讓一群忠實影迷觀摩品牌為電影度身定制的電動車型。這類植入式廣告在我們的新品牌策略中發揮了重要作用。」

奧迪純電動車型Audi e-tron以及全新Audi A7和Audi Q8將於《蜘蛛俠:決戰千里》中矚目現身,亦會於今夏在美國荷里活首映禮上亮相,與蜘蛛俠一同踏上紅地氈。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