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日潮牌 SPINGLE MOVE 首度登陸香港

SPM 101_Navy_Red_side
香港人一向特別鍾情東瀛文化,事關日本人對於產品實用性、物料、以至外形設計都相當講究。而以百份百「Made In Japan」打造旗號的休閒鞋履品牌SPINGLE MOVE繼於2004年亮相巴黎及米蘭時裝節,為歐美及台灣時裝界帶來震撼。

最近首度登陸香港,進駐潮聖重地Heavy-Weather Fashion旗下的旺角專門店,更進駐銅鑼灣皇室堡開設日本境外首家專門店,繼續履行「MOVE begins 始於足下」精神!

「若然不能夠設計出獨特而迎合市場所需的產品,品牌就不能取得成功;我們就是不受制於潮流並且堅持日本製造!」這個是1997年於廣島成立的SPINGLE MOVE所追求的品牌理念。

母公司原為擁有75年以上生產車胎物料歷史的工場,因而對橡膠物料有相當認識,並發現物料用處之廣泛。於是在九十年代中期拓展業務,開始為其他公司製作帆布鞋加工;期間更掌握到鞋履設計的技術,繼而創造出自家休閒鞋履品牌,並決心製造符合腳型的運動鞋。

SPINGLE MOVE 日本海外首家專門店已經登陸銅鑼灣皇室堡G12舖! Heavy Weather 新店亦將於十一月下旬於尖沙咀漢口中心開幕!

Heavy-Weather Fashion – 專門店
香港旺角廣華街一號24A舖
電話:+852-22970922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星期日 (12:30-20:30)

Spingle Move 專門店
香港銅鑼灣皇室堡地下G12鋪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 (11:30-21:30)
網址:http://spingle.com.hk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