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St. John 推出創新型口罩以保障社區安全


美國著名時裝品牌 St. John 創立於 1962 年,主打簡潔優雅、百搭前衛的針織服飾。為保障社區安全與健康,St. John 已研製並推出了一款創新型口罩。


口罩研發過程的靈感與目標一致,力求在相輔相成的科技與工藝設計中以先進技術創造出集美學與實用於一身的新型口罩。其核心理念在於 St. John 希望打造一個可持續的空氣淨化系統,高效過濾有害顆粒以保護佩戴者。

這款口罩不僅能夠帶來有效防護,同時保持了良好的舒適度。口罩選料用心,外層採用棉質材料而非傳統織物,有助於阻擋灰塵和有害粒子;柔軟質感親膚不致過敏,持久舒適貼合肌膚。可調節的掛耳耳繩迎合不同面形,下巴處採用 3D 立體顯瘦設計,口罩邊緣加厚加固,不但能保障佩戴者的日常防護、提供舒適體驗,同時亦不乏時尚氣質,散發簡約奢華。此外,口罩亦可添加隨盒附送的納米濾芯使用,加強防護,過濾細微顆粒, 給予您12小時的貼心防護。

St. John 希望為使用者帶來安全貼心的防護,同時突顯佩戴者時尚風格。這款St. John 創新型口罩已登陸線下精品店、微信小程式和線上平臺等多個管道發售。

如欲了解詳情,歡迎致電St. John專門店:
置地廣場 (+852 2868 6160)
利園一期 (+852 2808 1286)
銅鑼灣崇光 (+852 2833 2476)
半島酒店 (+852 2152 3268)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