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世界第一女子高球手史黛西‧路易斯加入歐米茄大家庭

Stacy-Lewis
歐米茄於3月19日宣佈,世界排名第一的女子高球好手兼2013年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球巡迴賽(2013 LPGA)獎金排名榜首的史黛西‧路易斯(Stacy Lewis)正式加入人才濟濟的歐米茄名人大使行列。路易斯今年2月在2013年匯豐女子高球錦標賽(2013 HSBC Women’s Champions)奪冠,最近再創佳績,奪得2013年LPGA創建者盃(2013 RR Donnelley LPGA Founders Cup)。路易斯於3月17日在亞里桑拿州強勢回歸後,其世界排名由第三位躍升至第一位,為高球事業奠立光輝里程碑。

路易斯擁有七項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球巡迴賽冠軍殊榮,其中一項屬四大賽事之一。這次與歐米茄合作,使品牌的高球名人大使陣容更鼎盛,同時亦凸顯這個瑞士製表品牌對高球運動的鼎力支持。

2012年,路易斯在一個球季連續四次奪冠,贏得全年最佳球手獎(Player of the Year),此外並在15項賽事名列前十名,包括三項亞軍及在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球巡迴賽拿下「小鳥」及「老鷹」,最後以60餘桿領先。現年28歲的路易斯在俄亥俄州托萊多(Toledo)出生,在德薩斯州候斯頓附近成長,小時候確診脊柱側彎,上大學之前做了脊柱融合手術。她在背部裝了鈦金屬棒及五顆螺絲的情況下,依然繼續追求她的高球夢想。她說:「我很榮幸加入歐米茄大家庭。現在正是我事業的精采時刻,我很高興能代表一個展現堅毅、高雅及力量的品牌,因為三者都是我在球場內外秉持的信念。」

歐米茄總裁歐科華(Stephen Urquhart)表示:「我們熱烈歡迎史黛西‧路易斯加入歐米茄大家庭,與其他高爾夫頂級名將一起擔任名人大使。她最近表現銳不可擋,晉身成為世界第一女子高球手,誠然是職業高球界的傑出典範。」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