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16, 2024

《天才之城》小鎮警長與「回到未來」科學家爭女友


Syfy 九月將播放《天才之城》第4季。《天才之城》是一套輕鬆科幻喜劇,在最新一季繼續揭發小城大秘密。該劇在美國每周平均收視有 320 萬觀眾。主角 Jack Carter 警長與反叛女兒 Zoe 一同住在住滿天才科學家的小鎮 Eureka,Jack 的職責是保護這批科學家的安全,不過又要應付Zoe的惡搞行為,內憂外患令他大為頭痛。天才們炮製新科技,同時炮製更多笑料。今季 Carter 將面對很大的轉變,包括陷入四角戀,與一位穿越時空來自過去的「回到未來」科學家爭奪天才之城聯絡人員 Allison Blake 的芳心,而舊愛 Tess 又突然重現,令他更煩是女兒化為石像,令他不知如何是好。

《天才之城》第4季 / Eureka S4 / 9 月 28 日起,逢周三晚上 10 時


《天才之城》第四季繼續揭發小城大秘密。這齣輕鬆幽默的科幻劇集,講述Eureka小鎮住滿了天賦異稟的科學家,進行政府機密研究,Carter警長則試圖維持小鎮內的治安。這一季節目中,Carter的女兒Zoe離開小鎮投奔哈佛,亦與女友Tess分手。之後他戀上Allison,並遇上情敵,一同爭奪國防部的人員Allison的芳心,她是負責天才之城及政府之間的聯絡工作。

首集講述Carter跑步時與一眾科學家時光倒流,返回1947年的Eureka。Carter、副警長Jo及科學家Fargo被軍人捉走,結果被Allison救回。其後他們決定利用愛恩斯坦及其助手Grant製造的時光橋返回現代世界。Grant誤打誤撞下,竟然與他們一同返回現代世界的Eureka! Grant到來後,除了與Carter爭奪Allison,令遇到感情煩惱。Carter剛決定與舊愛Tess分手,Tess走到澳洲工作,而Carter想重新追求Allison,不過Allison對Grant有好感。而Tess在故事中段將會回來,究竟這四角戀的關係如何發展?


女兒變石像 煩上加煩
Grant從過去走到現在,亦為小鎮帶來危險。他從1947年穿越來到現代世界時,帶來了一些奇怪粒子,這些粒子形成巨大的磁場,不斷令1947年的各種物體來到現代。Grant開始劇烈咳嗽,而兩個不同年代的天才之城也會發生碰撞,並面臨一同毀滅的危機。

今季亦是小鎮60周年慶典,為慶祝這項盛事,鎮內古怪居民特別舉辦了盛大派對,卻被一輛古怪的軍方車輛破壞氣氛及搶去鋒頭。另外,Jo的新家裝修,考古學家Derek立即叫停,聲稱在建築工地發現了古人的骨頭化石,之後Derek竟然變成一尊活的石像,之後小鎮陸續出現幾尊類似的「活石像」,更禍及Zoe,身為父親的Carter,如何拯救愛女?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